close

 

首先要先跟萌萌說聲抱歉,

請妳接受我的道歉。

 

然後因為我自己的錯誤,讓這次的外拍中止。

 

但既然相機都帶出來了,

也就與潘H跟丁哥三人到鄰近的大安森林公園閒遊了。

也就順手地拍了些照片。

 

IMG_2786.JPG

 

 

然後地點介紹完了,

來介紹一下今天的成員。

 

IMG_2797.JPG  

左邊的是潘H(又稱章魚哥),右邊的是丁哥(俗名丁力)。

這張照片的主題是『潘H的禁斷的愛情』。

(謎:所以我就說潘H是老屁股嘛!!!!!!!!!!!!!!!!!!)

 

看完了他的禁斷之愛後,

潘H說話了。

 

IMG_2820.JPG

 

潘H : 我很兇的喔!!!!

        看!!我比葉問還強!!

 

IMG_2849-潘HHHHH.jpg

 

看我的連環攻擊。

世風日下阿....

 

這時候,另外一位主角說話了。

丁哥 : 你為什麼要來妨礙我們?

IMG_2899.JPG

 

丁哥 : 我要代替月亮逞罰你唷!!!!!!(指)

IMG_2905.JPG

 

章魚哥 : 看我必殺一瞪!!!!!

 

IMG_2943.JPG

 

在他倆淫威脅迫之下,我只好退怯。

於是老屁股先生入珠了......(咦?!),是露出了這樣的笑靨。

 

IMG_2884.JPG

 

丁老哥也說話了。

 

IMG_2853.jpg

 

所以因為少了電燈泡的緣故,他們又能夠再度迎接彼此熱切的愛了。

看潘H多麼地開心啊!!!!!!

 

禁斷的愛情

 

 

雖然他們如此無情,但我豈可無義,(人無義天誅地滅啊!!)

而我也在此時為他倆留下各自的倩影(?)。

 

潘H

章魚哥好帥!!!!!!!!!!

丁哥好帥!!!!!!!!!!(心)

丁哥帥到倒插........嗯!!

是帥到掉渣了。

 

最後,放一張我個人最滿意的照片給大家看一下。

午後的大安森林公園

 

於是,我的夢醒了。

照片已上傳,其餘照片請到相簿觀賞。^^

 

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