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再平凡不過的傢伙。

 

平凡的才能、平凡的個性、平凡的家庭。

曾經以為自己個性活潑外向,

那段時間大概是我害怕寂寞吧!!

 

看著害怕寂寞卻又安於享受寂寞的自己,

或許人生總是如此地矛盾,

這安靜無聲的衝突隨著時間的漸移仍然依舊。

就某方面來講,這才是生活吧!!

即使不願意但卻安於現狀。

 

沒有與人互動的天份、

沒有讓人喜愛的天份,

對於此,總是越來越不敢期待。

 

我最近在想,

我有多久沒有打從心底開心地笑了?

上一次打從心底地感受到痛苦是什麼時候的事情?

或許是我記性不好,也或許是根本就年代久遠已不復記憶,

總之,我想不起來。

 

拿著相機,讓我感受到創作與想像的能量。

我一點都沒有美的鑑賞力,從來都沒有。

幸好,我還有一點點的想像力,

用我那近乎枯竭的想像力為我的照片添加故事,

不會是偉大的作品,也不需是,

但那是染上我色彩的畫作。

或許不起眼,但那會是我努力後所展現的成果。

就現在的我來說,這大概是最感到愉悅的時刻吧!!

 

 

簡單來說,是自嗨!!!!!!!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