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還不錯的午後,

與潘H同行,前往那早已聽聞許久卻未能實際參與的北市商實習商店的活動。

 

對他來說,這其實是工作的一環;

(雖然他一向是如此不羈。XD)

對我來說,心情卻截然不同,我是當成休閒的心態來看待。

來到這裡的目的是找尋可愛的女孩成為下手的目標(?),

呸呸呸!是想要透過相機來記錄屬於她們各自的青春與美麗。

 

人很多,很熱鬧,

先來看一下好了,有圖有真相。

DPP_0001.JPG

 

DPP_0002.JPG

 

這好像是要去排鬼屋的人潮吧!

莫名有種日本學園祭的錯覺。

 

然後,邊走邊看邊觀察,首先看一下找到的第一位女孩兒。

DPP_0003.JPG 

 

我對不起妳。

本人真的好看很多,我這張沒有拍好。

但妳的直接明白,讓我受傷了。XD

不過,還是很謝謝妳願意讓我們拍攝。

 

接下來是第二位女孩兒。

有種混血兒/原住民感覺的女孩。

IMG_2742.JPG 

 

薯條吃到飽,是賣點。

拿著大聲公聲嘶力竭地吶喊著的沙啞聲音,引起我們的注意。

笑容很甜美,是甜美系女孩。

 

接著下來,繞了幾圈之後,發現並沒有適合的人選,

信步走到操場散起了步,休憩一下。

終於在整個活動即將結束前的校園巡迴跳樓大拍賣的因緣際會下,

遇到了今天的第三位女孩。

IMG_2761.JPG

IMG_2759.JPG

 

潘H:我戀愛了!她真的好可愛!(repeat)

我:這是犯罪喔!請注意一下!

 

拍完將照片給女孩們看了一下,

女孩說:『好漂亮喔!!果然不一樣!!』

 

我突然有種被撫慰的感覺。@@

莫名滿足了我的成就感吶~~(茶)

這就像是自己的孩子被稱讚後的滿足感。

 

但是,潘H就在重複這樣的低語下,離開了士林高商。

然後說:『我們應該問她msn之類的』不斷地重複。

(我:這犯罪喔!!)

 

離開了士林高商,回到了大同高中與宗達大大會合,

潘H捕捉到了這樣一個畫面。

 

DPP_0004.JPG 

 

有種偷情的錯覺。(誤很大)

 

但是今天我最滿意的照片還是以下這兩張。XDD

事實上是同一張。

 

IMG_2757-潘H.jpg 

 

鏡頭下的真實

 

 

士林高商實習商店,偽攝影師一日遊。

以上。

請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