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潘H的犧牲。XD

禮拜五找了潘H去淡水閒晃,

說是散心也好,說是美食探訪之旅也好,

是個很愉快的午後之旅。

頭一次有了記憶卡拍到快爆炸的經驗,

修圖修到睡著的經驗。XDD

 

先來看幾張圖吧!!!!!!

甜心姐姐待會會發禮物喔 

剛出捷運站沒多久就遇到剛好在辦活動,

就為今天的淡水之旅按了第一下的快門。

只是很奇怪,星期五人應該比較少吧?!這種活動應該要辦在六日啊@@

附帶一提,照片中的姐姐是甜心姐姐。

我也不認識她是誰就是了。XD

潘H比較喜歡布丁姐姐!!XD可惜今天她沒能出席。

 

IMG_2973.JPG

這家是潘H極力推薦的極品店家,(潘H吃一口就喊一次:『極品』)

主打商品為大腸包小腸、魷魚。

東西是真的蠻好吃的啦!!!!!

IMG_2983.JPG

IMG_2974.JPG

 

IMG_2990.JPG

都來淡水了,當然要吃吃淡水名產:『魚丸湯』跟『阿給』。

好吃的魚丸喔!!!!

看潘H這猥褻的模樣。科科。

 

神父我們向你說抱歉 神父,對不起!!

神父,我們錯了。

請原諒我們。

 

閃光彈還來啊

前方有閃光彈!!!!!!!!!!!!!!!!!!!!!!!!!!!!!!!!!!!!!!!!!!!!!!!!!!!!!!!!

內心OS :好多可愛的女孩啊

潘H : 幸好我還有可愛制服女孩。(竊笑)

 

為什麼我還是個阿宅?!

潘H : 難道我天生阿宅命?

相看兩不厭

跟這位大哥對看好了。

(旅行的意義果然是好歌。)

 

時光漸移,很快又是夕照時分,

大家看看淡水的夕陽落日吧。

IMG_3252.JPG

IMG_3054.JPG

 

突然想到日片『魔幻時刻』,

最美的時候只是那日落前的幾分鐘。

 

IMG_3315.JPG

首次嘗試B快門

首次使用B快門拍攝夜景。

 

其他照片在相簿裡,

歡迎大家去參觀,

但傷了眼的話...........,我沒辦法負責啦!!!!!!!!!!(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