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22.jpg 

(噴淚)這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牛肉炒飯了。

但不是因為它的美味,而是它背後的濃濃人情味。

 

當我結束當天的金澤散步行之後,再次回到『仙桃』,

因為有些照片沒照到會很遺憾之外,更大的原因是我下午離開時沒能跟師傅們打聲招呼,

於是我想要回去跟他們打聲招呼再離開。

 

沒想到我進店裡,仙桃姐跟師傅就先問我吃過晚餐了沒?

得知我還沒吃,就招呼我坐下問我要吃甚麼?牛肉炒飯好不好?

盛情難卻之下我就坐下等待,本來是想說超支一點也無妨,就當成晚餐來喀。

 

IMG_1427.jpg IMG_1425.jpg

 

還是一樣地好吃。

 

沒想到在飯後我要付錢的時候,仙桃姐跟我說這頓她請。

(我:.......囧&噴淚)

那一粒粒飽滿又美味的炒飯飯粒之後,有著濃濃的熱情,

感謝仙桃姐、感謝各位師傅。

 

或許此後我們難以再相見,不過妳們的恩惠我會記在心裡,

希望我們此後都可以在彼此的崗位上努力,大家保重!!!!^^

 

IMG_1311.jpg IMG_1308.jpg

 

謝謝各位、大家保重啊!!!!!!!!!!!!!!!!!!(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