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96.jpg

這是在旅程中偶遇的一個巧合。

 

那時是旅程的第二天,金澤市內觀光。

路經所謂有號稱『金澤人的廚房』的近江町市場,

整個市場活力十足,叫買聲此起彼落,好不熱鬧之際,

我走入了新蓋好不久的近江町市場大樓,整個大樓很新穎,

裡頭有許多的各式各樣料理店,但我只是抱著拍拍照的心情來此閒晃,

正打算要離去的時候,偶然間發現以下這樣的字眼:

IMG_1430.jpg 

是台語耶!!!!!!!!!!

而且是台灣人開的店,沒想到遙遠的北國金澤也有台灣人的店,

於是乎我就邁開步伐往裡頭進去了。(本來這天沒有要吃午餐的打算XD)

跟看起來是老闆的大姊說:『オーナーですか?』

大姊:『はい、そうです。どうしたんですか?』

我:『我是台灣人!!!』XD

由於已經過了午餐的尖峰時間,店內有些清閒,於是就跟大姊閒扯了起來,

但這篇文章是食記,一碼歸一碼,還是要回到吃的東西上面。(菸)

 

先來看看店內的擺飾好了。

IMG_1429.jpg IMG_1428.jpg IMG_1305.jpg

很簡單的風格,卻很乾淨又舒服。

我點的是每日定食『炒野菜定食』。

IMG_1297.jpg 

IMG_1299.jpg

杏仁。(雖然我莫名地覺得有芋頭的香味,不過師傅們說它只是芋頭而已XD)

IMG_1295.jpg

必備的醬菜。

IMG_1294.jpg 

玉米濃湯,非常濃厚的玉米味。

IMG_1292.jpg

什錦炒野菜。

 

師傅們是道地的香港師傅,果然很有濃厚的中華料理風,

很好吃,而且飯是無限量吃到飽。(還是只有我是?其實我不知道。)

(大姊一直問我有沒有飽?要不要加飯?)

(喔~這是台灣人的濃烈人情味阿!!!!)

 

真的非常好吃。

 

除了定食之外,也有吃到飽的點心吃到飽的選擇喔。

 

大家如果來金澤,請一定要來感受台灣人的人情味。(心)

 

 

廣東料理   仙桃

石川県金沢市青草町88 近江町いちば館 2F

 076-234-06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