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75.jpg

來到旅程的最後一天,

先跳脫遊記的記事,我們來看看旅日名將郭源治在日本開的這間店吧。

 

這天來到名古屋,是約了地陪Patty出來來當響導。

(感謝Patty啊!!!)

她問我有沒有想要去哪邊玩耍,說實在我對名古屋還真是一無所知。..╮(﹋﹏﹌)╭..

唯一腦海裡浮現的只有這間郭源治所開的餐廳而已。

幸好Patty也知道這家店,(甚至還認識郭源治的妹妹XDD)

因此就請Patty帶我去啦。

 

這間店位於『栄』,離JR名古屋車站有點距離,

所幸我甚麼沒有,就是時間最多(誤),為了省錢就飆11路公車過去啦。

(此段請參照遊記篇)

話不多說我們來看看我們這間店吧!!!!

IMG_3276.jpg

日本職棒中日龍旅日名將郭源治。

(據說他晚上才會出現喔,想要來個不齊而遇的朋友請晚上再來唷~~)

IMG_3279.jpg IMG_3278.jpg

很有台式風味的裝潢。

(店員好像是大陸人的樣子)

接著下來來看看我們點的東西吧:

我點的特餐

IMG_3282.jpg

前菜沙拉。

IMG_3284.jpg

擔仔麵。攪拌一下變下面這樣。

IMG_3286.jpg

好淡的口味。

(Patty有先跟我說過,口味已經有改成像日本人的口味,所以會走清淡風。)

IMG_3292.jpg

忘了這是啥。xDD

還有飯後甜點

IMG_3301.jpg

愛玉。

(它好酸,酸到我都說不出話來了XDD)

 

接下來是Patty的燒賣特餐:

 

IMG_3293.jpg

看起來好好吃。

IMG_3295.jpg

但就是分量太少。

接下來是飯後甜點。

IMG_3300.jpg

芋圓。

這個就好像好吃多了。

(起碼不會太酸........囧@@")

 

 


 

 

郭源治擔仔麵的口味其實可能不太適合台灣人的口味,

畢竟是開在日本,迎合日本人的口味,跟台灣傳統的口味是不太一樣的,

雖然不是難吃,但就是吃過就好了的感覺。

 

芒果隨便亂報,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