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早安的算是成名曲吧~~~

久違了的Love machine,在這次的紅白再次出現,
而且是卒業成員與現任成員一起表演,
在蓋特家觀看的時候,大家很high地衝到電視前面注視著,
而我,默默地坐在沙發上盯著電視上的畫面,
我想,是我已習慣這種比較冷靜的態度!
這次卻破了功,冷靜的外表下潛藏幾已要破體而出的奔騰情緒,

然而,在看的時候,十分地感動,
久違了的yuchan、kei、nacci、maki、mari、kaori、aibon、nono以及rika,
看著她們歡樂的舞姿與歌聲,
那本應該是好多年前的夏天的畫面吶~~!
卻又活生生地在我眼前出現,
那是屬於我的回憶,高中大學時的回憶,
因為這首歌曲把我拉進了迷偶像的世界,
也開啟了認識一群朋友、甚至使用網路的習慣,
那是我的年少,埋首於書堆中的時代,

結束了,我的眼眶也默默地泛了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