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也不知道是哪跟筋錯亂,
突然地心血來潮想要把我那百廢待興的房間整理一下,
整理過之後,果然~~嗯~~清爽多了!!
多清爽呢??就跟把一個一頭亂髮的人痛快地剪成光頭般地清爽而愉快!XD
就莫名地有種快感......XD

但是呢,這也不是重點啦!!!XDD(講這麼久還不講重點.....眾毆)
正當我打開我那已經快濫掉的書桌抽屜的時候,
裡面有好多好多以前的記憶與回憶,
聖誕節卡片、生日卡片、與朋友們來往的信件等等,
好多好多的回憶霎時湧上心頭,我一封一封的看,
一個一個的回憶,
原來,我以前是這樣的啊~~,我都已經忘了,
在朋友們一個字一個字親手寫下的字裡行間,我找尋著以前的自己,
好多好多的朋友很遺憾地現在都已經失聯了,
好久不見的朋友們,看著你們曾經寫下的文字、回憶,
又讓我感動萬分。

網路的發達,讓我們溝通的媒介從墨水到現在的電腦,
一樣都是文字,但親手寫下的文字卻比冷冰冰的電腦螢幕所顯示的更為熾熱!
多年之後,這些帶有回憶的物件依舊帶給我無窮的生命力與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