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
睡得很久.....睡到下午四點多才從被窩裡爬起來
是久違了的睡到自然醒啦.......(喔耶!!)
讓我一整個現在精神很好!!!!!囧

然而呢!!卻在這樣的一個美好的日子裡發生了一樁笨事,
應該是中午的時候,
烈火呢打了通電話來,聊一聊問我昨天為什麼這麼晚睡......
其實呢我是想要回答我昨晚在玩電腦的!!!!!!!
但從我口中說出來的竟然是.....出公差......








出公差出公差出公差出公差出公差出公差出公差出公差
出公差出公差出公差出公差出公差出公差出公差出公差
出公差出公差出公差出公差出公差出公差出公差出公差
出公差出公差出公差出公差出公差出公差出公差出公差











話說我在放假耶~~~~囧..........
















為啥會出現這個答案.....這將會成為我這輩子最大的疑問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