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淡出歌壇許久的趙詠華曾經有這麼一首歌曲:

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聊聊願望
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很簡單的幸福呢!

女生的願望很簡單,只希望能夠把她放在心上,
這樣的女生很可愛,真是惹人喜歡!

女生在意的是態度,男生在意的是行為,
男女差別就此出現!

"希望你放我在心上"一句話,真是甜甜又蜜蜜呢!
若是帶著撒嬌的口氣表達,這真是終極武器阿!(昏)

最大的浪漫不過就是如此!
手牽著手,彼此靠著,聊聊生活瑣事、心得!
何必捨近求遠呢!

結論,我老了!XDD
只有老人才會想這個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