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收假的時候,因為連上實在是沒人,
連我這個菜鳥二兵都被抓去站安官,0204鳥時間....囧。

第一次站安官,感覺很新奇,可是什麼都不會,
連士官來查哨的時候應該要拿簿冊給他簽名都不知道,
自己簽名的時候也簽上"一兵"黃陳龍,有種莫名的虛偽感!

但是這時候站安官其實也蠻無聊的,所以就把小本子拿出來寫一寫,
寫阿寫的時間就好像白駒過隙般地一下就過了。

****************************************************

時間真的過得蠻快的,基地已經要結束了,2005年也要過了,
一年一度的紅白也要到了,準備跨年,也當了將近4個月的兵了,
一切都很像是昨天才發生的而已!(煙)
過往的日子常常在腦海中浮現(XD,我要掛了嗎?!)
不論是好幾年前的過往,入伍前的事情抑或是入伍後至今所發生的所有事情,
一一都提醒著我時間之飛快,只是已然過去了所有都不已不能再回來,
只能成為回憶而無法碰觸,讓我感覺有些無奈!

偶爾,我會突然有種「啊~~我在當兵呢!」的感覺,
倒也不是說我沒有正在當兵的自覺,而是對過去學生時代的一種懷念的脫離,
當我想到過去學生時代發生的事情時,思緒跳回現在就會有種「啊~~我在當兵呢!」的感覺,
那時表示我正從對過去的懷想中跳回現實,換句話說,
我對於過去的生活是很懷念的;我是個念舊的人,只是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好快,
在我還沒能好好為其感動之前就已悄悄溜走,徒留空想而已!!

有時候我也會想,常常陷入回憶算不算是一種對現實生活的一種逃避或不滿呢?
這些無意識地回憶起的過往代表著我對現在的不安嗎?
抑或是代表著些什麼呢?
我不知道呢!只是,我覺得回憶這件事情對我而言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起碼讓我有事情可以做!
哈!這麼說來是現在的我太閒了嗎?
反過來想,有時候又會覺得我是不是想太多了呢?
多想這些無謂的事情~~!

另外,我覺得啊!文字對我而言真的很重要呢!
比較起視覺圖像的意念傳達,對現在的我來說文字的力量是比較大的,
畢竟以圖像、畫面傳達想法對現在的我來說是非常困難的事情,
將情感投注於畫面上的難度遠高於使用文字的難度。
雖然我喜歡"攝影",但無奈現在的技術依舊停留在被稱為"拍照"的境界,
而非"攝影",當然這也讓我囧很大。
因此,要將情感or想法灌注於畫面中對我而言是無理的~~囧!

不知不覺就廢話了一堆了~~XDD
我果然是個廢話很多的人呢~~!!
簡言之,就是說話沒重點啦XDD
東拉西扯了一堆到底要說些什麼,到話都已經講完了還是不知道...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