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並不好看!(茶)

劇情上來說並沒有太大的起伏,
故事也很簡單,就是禁忌的兄妹戀。

可是,
太簡單了!

除了這個之外,好像什麼都沒有了!

搞不懂導演到底要說些什麼?
(其實我覺得根本就沒有想要說什麼!)

這部電影的可看性大概就僅只是四個看起來很好看的主配角吧!
如果是她們的粉絲大概可以看得很開心!
畢竟裡面松本潤其實還蠻帥的啦!

講一講幾個印象比較深刻的幾場戲。
松本潤對妹妹告白的那段戲真是看得我頭都暈了!
鏡頭一直搖阿搖的,搖到我差點想揍人,
不知導演是何居心?(XD)
用類似紀錄片的拍攝方式來強調鏡頭底下的真實?
這段讓我挺難受的!

另外比較有趣的就是平岡佑太看著手機裡他跟松本潤的合照,
還作勢將手機越移越靠近臉,是打算要親下去嗎?XDD
是打算發展成斷背的BL情愫嗎?(笑)
這段大概是整齣電影裡面唯一讓觀眾笑出聲音的一段吧!

令外讓我吃驚的是在這純愛的電影裡,
(雖然是禁忌之戀,但應該也算是純愛吧!)
居然有床戲!!!!真是讓我大吃了一驚!
還有不拉夾的出現,感覺很奇怪。

另外,平岡佑太還是一整個真適合這款的好人角色啊!(笑)

基本上這部電影,不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