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水狗-夏威夷狗.jpg 

因為老闆的熱情、板友們的熱心,

(絕對不是因為正妹帥哥的關係......,不過老闆真的是正妹,有圖為證啦!!<( ̄︶ ̄)>)

熱狗堡成為十分火紅的熱賣商品。

 

這次去購買是第二次去了。

店家對於ptt的鄉民們有著優惠的活動:

只要大喊(?)我是鄉民就可擁有一罐可樂,

可惜我去的時候剛好可樂賣完了,更糟糕的是麵包也賣完了。(囧)

於是乎就買了與店名同名的『落水狗』啦!

老闆也很熱情的解釋所謂的落水狗(用水煮的熱狗。),淋上番茄醬與酸黃瓜醬,

(我還請老闆幫我另外加了點辣醬。)

此熱狗紮實非常,買完邊走邊吃地咬著內裡.......唉唷!!我被噴噴噴了啦!!!

(話說老闆有親切地提醒我這點,但我咬下去的時候還是噴到自己了。XD)

份量很不錯,只是吃重口味的我來說味道有些不太夠,

不過這是我的個人口味,基本上味道還不錯。

第二次去的時候,也就是今天,

今天我是專門去買熱狗的,一掃前次未能吃到熱狗堡的遺憾。

一樣大喊『我是鄉民』的鄉民眾有減價五元的優惠,

(注意:是『我是鄉民』喔!!『我有30公分』不行,像我就被打槍了!!!XD)

這次選擇了夏威夷狗,在烤過的麵包裡加入鳳梨、生菜以及主菜---熱狗,

十分紮實的重量與份量,口味是我覺得很OK的味道,

透過正妹帥哥老闆的首肯,拍了幾張照片,

(這是我今天的另外一項目的啊啊啊!!!!!!!!!)

也拍了正妹老闆的倩影以及帥哥老闆的man照,

於是乎我就心滿意足地回家享用這得來不易的好料啦!!!!!

IMG_4359.JPG

IMG_4353.JPG

 

其實我回家後還是對著它拍拍拍了好久,大概有個20分鐘,

為了解決我ㄧ秒鐘幾十萬上下次的手振問題,

我連快門線都拿出來了。o(><;)o o

可是還是很糟糕,莫非我不適合拍美食。

(誰來幫我解決手振的問題啊!!~~大喊)

(喔!!對了,還有我拍食物都拍的一點都沒有讓人覺得很好吃的感覺,有沒有高手可以指點一下的啊??)

IMG_4389.JPG

IMG_4376.JPG

IMG_4369.JPG

圖片僅修正對比、轉檔及縮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