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2/10)在結束了與高中同學的短暫會面餐會(事實上我並沒吃到東西XDD)之後,
在板橋誠品待了一個多小時,本來是有想要買太宰治的《人間失格》的打算,
但是阿,我實在是不喜歡這本書的外觀,並不是太醜或是什麼的,
而是這本書的大小規格整個跟其他書大小很不協調,比較窄而高的大小,
買回來的話,也很難擺!所以就又放下了書了!

然後咧,騎上我的大50前往西門町,目的是想要晃一晃並且前往軍用品店買東西,
在停好車之後,到鴉片粉圓跟庫拉柏打聲招呼,並且問問傷勢如何、順便吃了碗粉圓之後,
前往總統戲院的軍用品店買好我要的東西之後,就開始漫無目的地閒晃了,
看阿看阿的,人好多!
這是我曾經很熟悉的西門町,現在看來不知為何卻有點新奇的感覺,
雖然也不是很久沒有來,但就是莫名地有種陌生的感覺,
路上的人人來人往,熙熙攘攘地各忙各的,
躲警察的躲警察、逛街的逛街、大聲叫賣的大聲呼喊、.......好多好多的熱鬧景象,
而其中最讓我有一點點觸動內心的是.......














好多好多的閃光彈啊啊啊啊啊.....(我:傳令!快拿我的墨鏡來啊啊啊)
手牽著手走過來走過去,真是一幅感人的畫面吶~~~讓我不禁落下了男兒淚!(其實沒有XD)















當兵,就好好地乖乖地當完兵吧!


































更!所以這一篇文章真心地沒有意義.....(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