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快!看看日期,已經是12月10號了。
默默地,當兵也當了3個月了!
想一想儘管是不願役,也已經當了3個月了!

這3個月裡我做了些什麼?
嗯~~打飯、行軍、嘆氣、坐火車、抬頭望著天、期待以及忍耐!
短短的3個月,真的過得很快呢!

從成功嶺新訓的步二營步二連的38天;
龍崗六軍團短短20分鐘的等待,匆匆忙忙地揮別新訓的朋友;
坐上前途不明的火車,帶著戒慎恐懼的心情經過了想下車卻下不了車的板橋站;
一群人坐在花蓮後火車站等到快12點等10噸半;
南美崙營區的悠哉等待撥交的一個禮拜;再度坐上前途不明的10噸半;
再度來到二營二連;適應新的長官、學長以及同梯;
建立交情、一起吃苦、行軍、擔心、害怕;
又再度離開二連,到了營部連;期待回二連、又好像回不了二連;
第一有了師父,要接預財士,一直到現在,
好多好多呢!

雖然只是短短的三個月,還是那麼菜!(哈!我就是菜比巴)
但是如果沒有三個月,怎麼會有剩半年、破大冬、破小冬、破月,還有退伍呢!
路是一步一步慢慢累積的,每一個步伐都是重要的環節!
都是值得紀念與懷念的關鍵!






時光飛逝,時光如流水般前行不停留,
帶著我邁向未來,站穩腳步,都會有終點的!























硍!我手賤去查了預財士的一些相關資料!
有多恐怖你知道嗎??架恐怖....囧(我是認真的!)
讓我現在驚得要死....
有人賠錢陪五十幾萬,一上任連長就變臉,要新任預財士補之前的大洞,
被連長凹超大,又得防止主官黑錢,
要當好預財士,重要的就是要有殺氣,個性要夠殺,
天不怕地不怕,心臟要夠大顆,
嗯!看來我還有很多要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