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呢....是要順應潮流啦XDD
因為王建民的關係
讓美國職棒再度在台灣掀起了一股熱潮
於是乎
在ptt的MLB版天天幾乎是呈現爆炸的人數
關心王建民  曹錦輝  陳金鋒  
以及其他在大聯盟奮鬥的健兒們
天天在電腦前  在電視前  為他們打氣加油
這當然是件好事
不過 MLB版最近因為ICHIRO的文章也吵得很兇
於是有板友為了降溫  po出了這麼一系列的文章
各隊的看板人物
我對美職其實沒有那麼地熟悉
所以 只好順應潮流 來popo我認為的日本野球12球團的投打代表人物
(基本上這篇文  是一篇沒有人會回的文XD  因為只有我在看嘛~~XD)
好~~要來了唷!!

セ、リーグ
阪神タイガーズ---井川慶(左手Ace,算是日職代表性的左投手,捨他其誰)
                        今岡誠(金本雖好,但今岡是帶有傳統虎味的選手)
中日ドラゴンズ---川上憲伸(Ace級投手,去年的澤川賞)
                     福留孝介(號稱天才打者,攻守跑三拍子)
読売ジャイアンツ---上原浩志(巨人不動王牌,跟松阪並稱日職兩大王牌)
              高橋由伸(高橋王子當然是唯一的人選)
横浜ベイスターズ---三浦大輔(番長Ace)
              多村仁(攻守跑三拍子,國產大砲)
ヤクルトスワローズ---藤井秀悟(這個超難選的啦Orz)
                  古田敦也(當然毫無疑問囉!!才剛完成2000Hit)
広島東洋カップ---黒田博樹(Ace,山本老大 別再操他啦)
                        野村謙二郎(即將邁入2000Hit)
パ、リーグ
西武ライオンズ---松坂大輔(這還用說?!)
                       和田一浩(禿頭前番長,其實我本來想選松井稼頭央 不過這傢伙去了美國)
ソフトバンクホークス---和田毅(小男人一號  投球實力可不小)
                              城島健司(個人私以為喬治馬比松中大叔還要有代表性)
千葉ロッテマリーンズ---黒木知宏(當年的氣魄投球實在是氣勢驚人  充滿我就是王牌的氣魄)
                                福浦和也(不知道選誰,勉強選個福浦吧)
北海道日本ハムファイターズ---金村曉(Ace)
                                         田中幸雄(年輕的他可是意氣風發  與清原一較長短的說)
オリックスブルーウェーブ---川越英隆(算是主戰投手)
                                    谷佳之(球隊的臉)
東北楽天ゴールデンイーグルズ---岩隈久志(球隊的臉,而且真帥XD)
                                              礒部公一(主力戰將)

基本上這都是我自己個人的想法
我的想法是  當提到這個隊伍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人
才是這隻球隊最具代表性的球員

嗯  以上都是我個人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