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母親節,

也是教會每週最重要的日子。

除了一如往常的讀經之外,

牧師在這天讓教會的眾弟兄姐妹來分享自己與母親的生活點點滴滴。

 

師母的分享

 

母親節分享之師母

牧師的分享

母親節分享之牧師

勃因的分享

 

母親節分享之勃因

高姐妹的分享

 

 

母親節分享

俊偉的分享

母親節分享之俊偉弟兄

施玉鳳姐妹的分享(施玉鳳姐妹的故事好感人。)

母親節分享之施玉鳳姐妹

宜樂的分享(宜樂一直晃來晃去的很難拍耶@@")

母親節分享之宜樂  

 

大家熱烈地(?)分享自己與母親的生活點滴以及對母親的感恩。

 

在結束了聚會之後(咦?!好快!!!!!!!!!!!),大夥兒張羅著母親節的愛宴。

母親節的愛宴 母親節的愛宴 母親節的愛宴 母親節的愛宴

其實我真的很不會拍食物。@@"

覺得拍出來都很不吸引人。........囧......

(中略)

 

個人我突發奇想,剛好趁今天母親節將在場的三組家人拍張全家福,

一來是基於多拍多進步的關係,請給我練習的機會。(拜)

二來是剛好在基督的面前為他們家的平安喜樂做個紀念與見證。

於是乎就有了下面的照片。

千惠姐妹一家 安妮姐妹一家 牧師一家

 

特別選了這樣的背景來取用,

為的是想要營造在基督裡的幸福家庭的意涵。

 

還有另外的照片。

 

宜樂的獨照。

宜樂

 

這是我家老弟。

這是我弟

俊元獨照。(嘴唇的紅潤我沒有修喔....是本來就這樣了。)

俊元

要聽媽媽的話喔,乖乖地長大。

母愛

 

雖然晚很大,但祝福所有的母親,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