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笨一直笨(怒)
比如說昨天 我媽跟我說樓下信箱有我的掛號通知
叫我記得去拿
結果我出門要去拿的時候.....
很開心地準備去要去郵局
這時候 我也很開心地騎上我的車
很開心地往郵局的方向過去

「等等!!我是不是什麼事情忘了做??」突然驚覺。

嗯~~(摸著下巴)我的通知單忘了拿......
Orz 我都已經在郵局門口了阿阿阿阿阿阿.....
所以又回去拿了~~(聽說沒有通知單也可以拿??)
(不過 郵局離我家也沒多遠就是 騎車約一分多鐘 只是要繞一下)

然後....剛剛本來要去查一本書 (老師請我幫他查有沒有中譯本)
「砂の女」(砂之女) 作者是安部公房
我就去博客來查這本書 看有沒有中譯本
打了作者....ㄟ~~好像沒有
那我直接打書名 出現個什麼西施浣砂之類的東西....XD
又去金石堂查 結果不曉得是我網路慢
還是金石堂網站的問題 就整個慢到不行
一怒之下 就直接去問股溝大神....(喔!!是估狗大神)
但 其實我不確定作者後面兩個字究竟是哪兩個字
我知道是ㄍㄨㄥㄈㄤˇ 可是到底是哪兩個字 我就有點忘記了
所以就打前面三個字 結果還真的有....
可是 這不是我想要的....

可是....可是....可是....


就在這個模們特.......(不是咖哩唷!!謎:那是摩蒙特!!)


我發現了一件事情了......


我知道我為什麼找不到我想要的資料了......

照理說 這個作者也算是很有名的作者......


而我 找不到這本書的資料的原因在於.........






阿阿阿阿阿.......我把作者打成安倍公房啦......(爆)


阿 這樣會找得到才有鬼勒.......






這個.......真的有笨到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