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沒什麼
只是今天騎車去上班的時候
帶著耳機  聽著音樂
心裡總是會跟著歌詞來段OS
以下是舉個例子....

口づけ100回 したならあなたは
(親吻了我一百次的你)


『親了這麼多次,嘴巴都爛了吧XDD』


100回スキだと言ってほしい
(希望你能說一百次「你喜歡我」)


『這句話好可愛Orz!!我也想要~~
趕快來個人對我說這句話吧!!』

 

そしたら絕對 私は笑って
(若真是如此 我會笑著)
100回あなたを許せる
(原諒你一百次)


『這個男人也太爛了~~!!
需要妳原諒他一百次....』


Yes,My Love Story


然後聽到了タンポポ的恋しちゃいました

只能是嘆息阿.....

唱這首歌的四個人都已經不在早安裡了呢
就莫名地哀傷了起來

老大有單飛的計畫  雖然看起來備感艱辛
加護跟nono的W看起來也很不錯  也即將發了新單曲
恰咪的美勇傳  雖然沒有賺  但總也是有了自己的一條路
mari呀mari~~連個卒業的儀式都沒有  未來要怎麼走呢~~
小栗旬呀  你可要好好對待小蹦蹦阿~~!!

(突發奇想  乾脆mari跟Berryz以外的七個kids共組新‧撒尿牛丸
喔~~是新‧ZYX好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