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莫名奇妙右手手腕處處於無法出力的狀態,

完全不知為何,等我意識到已經是開始酸痛的症頭了。

 

去中醫診所給醫師看一下,

醫師輕描淡寫地說:『這個....韌帶受傷了』,

(莫名有種我是棒球選手的錯誤發想。)

然後拉一拉、扯一扯、貼藥步,結束。

 

貼完藥布~~涼快的感覺真是舒暢。

(發現我還蠻愛這涼快的暢快感。)

於是我的右手就多了一層紗布,

雖然不致於是動作不方便,

但穿衣服的時候就會有些麻煩,

不過為了治好這個症頭,那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醫生說早發現早治療,

不然會引響到骨頭。(我:....冏....)

有小病千萬不能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