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如此寬,

有太多隱藏在世界角落的人們默默地舔著自己的傷口,

然後邊激勵自己勇敢往前走。

 

我想大多數的人其實很幸福,

可以有自己的興趣、可以懷抱自己的夢想,可以有自己的堅持,

卻認不清楚自己;

有些人只能抱著唯一的浮木才能生存,

因為無從選擇。

或許他們很想吶喊,但他們還是沒有選擇的餘地,

他們在我們未曾注意過的地方以這樣的方式生活著,

而我到底在注視著什麼?

因著一些小事情而停駐不前的我,

相較之下我覺得可悲的是自己。

 

大多數的人都是為了生活、為了金錢而努力著,

或許使用的方式不一樣,

但都是為了抓住那屬於自己的幸福。

 

我許下願望,

在我能力範圍之內,

我想要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我想記住一句話『施比受更有福』

 

懂得感恩、能夠施恩,

再也沒有比這件事情是更有福氣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