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替我的集氣與問候。

經過了一些的波折跟努力,

還是未能雀屏中選。

 

我想,是主的好意,

祂知道我在這裡不能夠讓我得到平安與喜樂,

所以我被擋下來了。

 

公佈結果的星期五,我ㄧ整個睡不好,

異常的淺眠之中,我只記得我一直舉起我的左手看手錶,

右手握著手機等著電話,已經許久沒有這麼緊張過。

業已下午三點多,仍未有電話,

在我主動致電詢問下,原來我並未錄取。

 

我意外地有種失落感。

或許我真的以為我會錄取吧,

雖然不知道是哪來的自信。

儘管如此,在這段時間裡幫助我的人,

讓我有這個機會表現自己的人,

或許妳們不覺得怎麼樣,或許妳們看不到,

但我發自內心地感恩。

第二階段面試的簡報,在這簡報的準備過程中,

或多或少我了解自己的不足,也提醒我自己別忘了提昇自己。

 

因此,我真的發自內心地感謝,

謝謝各位。

 

未來還會有面試的機會,

我會繼續努力。

 

也請各位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