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許久,終於在年後有了第一次的面試機會。

新春第一砲,真心希望能有各好的結果。

 

面試前,為了面試準備了許久的資料,

沒想到卻意外地完全沒派上用場。XD

我一直再準備的是日文的發表,

結果幾乎全是中文的面試。

(中文約莫75%、日文大概20%,剩下的5%是台語。)

面試官有四位,三位台灣人一位日本人。

日本人面試官一直在強調『女朋友』這件事情,

因為此工作是需要外派的,就公司的立場來說,沒有女朋友或許會比較方便。

不過是好還是不好我也不知道,我目前沒有女朋友。(淚)

 

總之,我努力了,雖然台語那段讓我很囧。

(不是我不會講台語,是當下可能緊張、或是語言轉換不過來,就講得很不順。)

但我自認努力過了。

第一階段的面試結束,2/18也就是今天就會有結果。

主阿,請祢讓我順利通過面試啊!

請求祢幫助我,讓我進入這間公司吧!

感謝主,阿門。

 

年後面試第一彈(希望就在此打住)--日商太陽誘電股份有限公司。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