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的所有,
始終都不是我所擁有的。

當初我所沒能夠擁有的妳,
從那之後就再也不會是屬於我,
而是屬於另外的人了!

曾經我以為我們會未曾蒙面的陌生人般,
但,因緣際會之下妳又進入了我的生命歷程,
聽到妳之後的事情,我是為妳感到難過,
妳的付出及純真,讓我為了妳心疼;
也為自己感到悲哀,始終我都不是讓妳這樣付出的人。
在愛情裡始終不虞匱乏的妳,
事到如今也還是為能有所讓妳真正傾心的人出現。

昨天妳問我,妳是不是我想要過一輩子的女孩,
我沒辦法回答妳。
始終,妳對我太重要,佔了我生命中重要的一個位子,
即使現在想想雖然在過去的那段時間裡,
好像跟所謂"戀愛的感覺"不一樣,但戀愛的甜蜜是的確曾經存在的。
我覺得,我們並不適合。

有時候,我覺得寂寞;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所言甚微。
或許我很自私,還像個孩子,對愛情還存有幻想,
當我送妳回家,其實我想聽到:『到家打個電話給我!』;
當我說:『謝謝妳今天的赴約,很愉快!』,
其實我想聽到妳說:『也謝謝妳的赴約!今天我也很愉快』;
這樣的情況,好像都不曾出現過!
至少在記憶裡是這麼一回事。

人生就是這個樣子吧!(煙)
面對感情的時候總是患得患失,
連我都開始多愁善感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