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晃眼即過,
轉眼之間已經遊蕩了20多年,
在這說多不多說短也不短的時間裡,
每天總有不同的事情發生,
新奇、欣喜、焦慮、煩惱、無力的事情皆有之。

回顧過往,其實我是個幸運的人生,
比起很多的人來說。
家庭成員雖逐漸離去,但在成長過程裡,
我想,該有的都有。
學業上雖不是很優秀,也算是一帆風順;
愛情雖然不常出現在我的生活中,但可遇不可求,
本就不在我能夠掌控的範圍之內;
總括而言,是個平淡但是好像抓不到繩索的感覺。

信仰的歸屬是必要的,當打從心底相信,
平安與喜樂會一直存在。
在一次巧合的機緣之下,接觸了主,開始上教會,
那平穩而沉靜的氣氛讓我覺得舒服。
在禱告之後,心情總會平靜下來,
在藉由禱告與神的對話,他安撫我緊張的念頭、改變我的思緒,
讓我可以以平靜的心來迎接所面對的事物。

感謝主,即使我還尚未真正信主,
還未受洗成為祢的孩子,但我依舊是受祢眷顧的。
關於尚未受洗的原因,或許是還在等待,
等待祢出現在我面前,讓我受到祢的感動,或許那會是真正改變的契機。

感謝祢,感謝主的愛與眷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