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騎車的時候呢
有個很不好的習慣
我喜歡到處亂看......

停下來的時候....
或是正在騎車往前走的時候
都會隨意看看

好聽一點的說法就是觀察人群啦
當然
基本上這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情
不過 習慣已成自然Orz
我真的覺得這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耶XDD

今天......(其實是昨天)
正當我使出大絕"騎車亂亂看"的時候
偶然間看到一幕很妙的畫面

我的對面騎來一輛摩托車
上面呢 是一家三口沒有戴安全帽
後面也跟著一台摩托車
這台摩托車來頭可大的很
是穿著制服的警察伯伯
而警察伯伯呢 手裡拿著數位相機
準備使出奧義"行進間拍照"

正當警察伯伯使出奧義之後
警察伯伯就好像沒事人一樣
閃人了....而前面的苦主呢
好像沒發現一樣 往前行了

而我 卻在旁邊笑翻了.......

警察伯伯阿 你怎麼心機這麼重阿
簡直是比心肌梗塞還心機了阿(?)

怎麼可以這麼妙阿


XDD



(雖然苦主不會這麼想........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