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說好了~~!!
昨天上完輔導與諮商理論之後
又跟雅瑛邊走邊聊了個天
(又是雅瑛....上次也是 XDD)

講到我會一個人去看電影
一個人出國 一個人去看演唱會
還有 希望一個人去環島
突然覺得 我真是命犯天煞孤星

雅瑛很驚訝於我會一個人做這些事情
讓我想起 在很很久以前
舜瓏曾經跟我說過類似的話
他說 他很驚訝我會一個人去聽演唱會

可是對於當下的我而言
我並沒有想這麼多 想要找一個人或者是很多人一起去?!
在那個當下 我並沒有想到這件事情
所以 這也不等同於我喜歡耍孤僻
只是 當下沒有想到要找人一起去罷了

一個人的旅遊 很自在
一個人的電影 很自在
一個人的演唱會 很有趣

雖然在去與回程的過程中 總會感覺到有種莫名的寂寞
但,的確沒想過要找其他朋友一起行動。

我想 我真的是命犯天煞孤星
然而 這也是個很矛盾的狀況
一方面 我很希望有個人可以在身邊
一方面 我也很希望可以有一個自在的環境 不受拘束

在打工的過程中
我開始有點確認 我不太適合與他人一起做一件工作
我大概是那種很容易對別人的行為看不對眼的人
有時候是蠻容易影響自己的情緒
於是 我開始嚮往可以獨立完成的獨立執行的工作
但別忘了 一方面我也很期待身邊有一群朋友們

我是很喜歡熱鬧的人....(我想是吧!!)
但有些時候 身處於那樣熱鬧的環境中
卻也沒有讓我感到快樂 這也很奇怪
反而是有了更重的孤獨感

大概只能說
我真的是命犯天煞孤星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