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性所至,恣意而行,

手持相機東拍拍西拍拍;

與同伴交流著沒什麼內容的笑語;

累了,坐下休息一下、

渴了餓了,到店裡補充能量再出發;

倦了,收拾手邊的物品、準備好回家的準備,

腳踏疲憊的步伐,讓星兒隨行伴我回家。

 

上星期天,天氣如此地好,

若是不出門走一走,我還真對不起我手中的相機。

(相機:哭哭)

所以就約了潘H、丁哥到了北藝大去閒晃去了。

 

先來看一下那天的情況。

IMG_3484.JPG

天氣很好。青草綠很讚。

只是這個方向天空不是藍的。XDD

還有牛呢!!各位朋友。

IMG_3486.JPG

 

然後這是潘H慾照(?)。

 是我請他來當畫面的平衡點啦!!

IMG_3548.JPG

藍與綠的搭配,請服用。

IMG_3492.JPG

我說這天天氣很好,

用這張藍天白雲青草綠照來證明。

 

IMG_3507.JPG 

人討人厭就是到哪裡都被追著跑啦!!

此張照片就是鐵証。(菸)

IMG_3616.JPG

這是啥東東?

八爪怪獸嗎?(是飛碟.....)

(其實是外星人入侵的運輸工具........誤很大)

 

IMG_3652.JPG

校園內餐廳的忘記名字的炒飯。(名字很長,對老人家來說很難記啦!!!!!!潘H來幫忙補充一下。)

(小聲說:其實有貴到。)

(輔大餐廳比較多。科科!!不過風景輸很大。)

IMG_3695.JPG

忘記調低ISO值了。囧囧囧囧囧,( ‵□′)───C<─___-)|||

這其實是隱藏想營造101大樓v.s新光三越站前大樓的意圖。

以兩棟相互爭高的前後任大樓為主軸,周圍大樓的光眾星拱月般地形成兩個集團,來相互爭輝。

 

 

在閒晃的過程裡,有感受到青春的活力與氣息,

或許是曾在我們生命中出現過而一閃即逝;也或許至今都只是想像中捉不到的感覺,

因為感到那樣的青春始終是不會再回來了而不免感到些許的惆悵。

 

但即使如此,感受這悠閒地午後時刻卻是千真萬確再也真實不過的事情,

光只是這樣,也是一件讓人感到開心的事情,

畢竟,我們已經幸福很多很多了!

 

IMG_3567.JPG

 

少年不識愁滋味,愛上層樓。愛上層樓,為賦新詞強說愁。

而今識盡愁滋味,欲語還休。欲語還休,卻道「天涼好個秋!」--- 辛棄疾《醜奴兒》

 

雖然現在不是秋天,儘管也並非已是識盡愁滋味,

但卻讓我想到這闕詞。

 

 

『天涼好個秋』

 

希望大家每天都很積極地面對自己,

找尋屬於自己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