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是我的問題。(握)

前幾天我從家裡附近的眼鏡行牽了一台新的腳踏車回來,
(眼鏡行新開幕,配眼鏡滿6000就送腳踏車,我們全家都在那配了眼鏡。)
但是因為沒有大鎖,所以一直是停在我家後陽台,
今天本來是很開心的準備騎著新的腳踏車去買大鎖,
然後就可以騎著鐵馬在外奔馳了。

離開家門,先去摩托車店將輪胎灌氣,
沒想到,這卻是錯誤的開始。

灌好了氣,心情正好,
當我在馬路上奔馳(?)的時候,
突然間聽到了一聲好大聲的

「迸」

下一秒鐘,
我警覺,

該不會是我的腳踏車吧!!!!!!!!!!!!!!!!!!!!
該不會是我的腳踏車吧!!!!!!!!!!!!!!!!!!!!
該不會是我的腳踏車吧!!!!!!!!!!!!!!!!!!!!
該不會是我的腳踏車吧!!!!!!!!!!!!!!!!!!!!
該不會是我的腳踏車吧!!!!!!!!!!!!!!!!!!!!
該不會是我的腳踏車吧!!!!!!!!!!!!!!!!!!!!
該不會是我的腳踏車吧!!!!!!!!!!!!!!!!!!!!
該不會是我的腳踏車吧!!!!!!!!!!!!!!!!!!!!
該不會是我的腳踏車吧!!!!!!!!!!!!!!!!!!!!
該不會是我的腳踏車吧!!!!!!!!!!!!!!!!!!!!
該不會是我的腳踏車吧!!!!!!!!!!!!!!!!!!!!
該不會是我的腳踏車吧!!!!!!!!!!!!!!!!!!!!
該不會是我的腳踏車吧!!!!!!!!!!!!!!!!!!!!



硍!是我的腳踏車!
腳踏車輪胎爆了!

我哭了!.......囧..........

不是我太重的問題啊!!!!!!!!!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所謂『樂極生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