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好一陣子,
對拍照這東西很熱愛。
比起拍人,對於自然風景的美更是讓我醉心。

經過了這一段時間,
拿起相機的時間少了;
研究技法的時間沒了;
或許是因為老是待在家裡甚少出門之故,
這樣子的熱情似乎因為時間軸的前行而漸漸地往後退了好多步。

其實我覺得拍照是一個很好的休閒娛樂。
其實我有一個夢:
在未來,我會有一個家庭,
用手中的相機為這個屬於自己的家庭留下實際存在的影像紀錄;
為那我所喜愛、所守護的人們,
用我自己的方式來留下紀錄。
可能是手牽著手一同遊玩的紀錄;可能是一同大笑的場景;
在屬於自己的喜怒哀樂之中留下一點點可供留念的影像,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

這樣是件非常讓人期待及感到幸福的事情!







































不過,在那之前,
先把相機的電池充電吧!(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