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很突如其來的題目呢!(茶)

因為軍旅版有版友po了篇"那年的賀伯颱風"一文,
此文的內容乃是指國家正逢災難時,英勇國軍的愛國愛民行為,
也就是救災啦!

當時的賀伯颱風讓台灣地區淹了大水,
相信很多人可能都記憶猶新。
我記得當時,捷運也停駛了,因為進了水。
可說是十分嚴重的一場天災。

不過我的標題是"那年的象神颱風"而非"那年的賀伯颱風",
乃是因為我要說的根本是另外一件事情........!(爆)

我還記得那年我大一,一早起來懷疑著今天是否要去學校,
直盯著電視看看有否消息,只看到了台北縣宣布高中高職停止上班上課,
但還是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去學校....(其實打電話問學校最快...XDD),
打電話給某同學,故事就是這樣發生了:

『喂!xx今天要不要去學校啊?︿( ̄︶ ̄)︽( ̄︶ ̄)︿』
『不用啊!我打電話去學校問了,學校說高中高職不用上課我們就不用上課!』
『是喔!真的嗎?你沒有騙我?…(⊙_⊙;)…』
『我騙你幹麼?還有今天一堆人打電話來問我,卻沒有一個人願意相信我是怎樣?┴─┴ ︵ ╰(‵□′╰)』
(按:其實是學校不值得相信啊啊啊~~(安慰)<( ̄︶ ̄)/ )

於是乎,隔天到學校的時候某阿桂就開始哀怨地窩在小角落了!(XD) o(一︿一+)o

阿桂象神事件就此塵埃落定了!(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