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改變了很多~~!!
在我自己的印象中 我自己應該是個表情豐富
情緒外放的人....也就是比較大鳴大放
開心的時候開心的人....什麼樣的狀況下就會表現出
什麼樣情緒的人.....
但我最近發覺....我不知不覺地會將情緒往心裡藏
不太會顯露出來....自以為是比較內斂了點~~!!
比較多的時間都是一張撲克臉...(嗯~~!!就是比較嚴肅)
綻放開心表情的時候少了很多很多~~!!
雖然不見得是值得開心的事情變少了....
我想應該只是我自己內心的轉變吧~~!!
兩相比較之下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以前比較放得開的自己
然而 我卻又曾經自我期許 希望我是比較冷靜
像是鬼眼狂刀裡四聖天的獨眼龍伊達正宗 在團體裡是屬於冷靜的一個人
總是一個人默默地走在最後 為大家守護著最後一道防線....
我曾經這麼期許著自己~~~
雖然目前也沒真的達成....但兩相比較下....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扮演這個角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