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整個11月都沒有來這寫寫東西了啊!!~~(茶)

最近常常在反省自己,
當兵一年多了,儘管是如此地不知不覺,
我到底有沒有什麼改變呢?

我一直在思考所謂體諒以及寬容的具體做法。
在軍中多得是各式各樣的人,
有的是自以為是、總是以階級壓人、自私的人,
我怎麼好像看到的都是這樣子的人?
但我總希望我自己能夠在這裡磨練體諒與寬容,
或許是站在不同的角度,我並非是主事者,才能以這樣的思考模式生存;
或許哪一天我也會變成如此的易怒、自私呢?

只是,我還是期望我能夠成為一個擁有給他人關懷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