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 黃先生前往河南鄭州工作。

心裡是有百般的感觸,
他是我的父親,今年已經是五十五歲了。

五十五歲,每當我想到我的父親已經這般歲數,
卻還在為我們而奔波忙碌,心裡總有萬般不捨與難過。
為了家庭、為了他的兒子們,還是暫離台灣的一切,
孤身一人前往大陸工作。

我還是只能做在電腦前打下這篇文章而已。

雖然我們常常開我老爸的玩笑,說他只剩下一張嘴、戲稱他為黃先生等等,
但,我知道,他是以他笨拙的言語及行動來表達對我們的愛。
這一切我都知道。
雖然他不擅言辭、拙於表達自己的想法;
雖然他總是以他自己的方式來表達對我們的關愛之情;
雖然我總是對他不甚尊敬,
可是他是我的父親,我最棒的父親。

雖然我總是如此讓你擔心,
我會努力改進的!(握)

老爸,你在那裡要好好注意自己的身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