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書店的時候,
有時候,我在想我是在享受買書的快感,
每當我逛書店的時候,看到覺得不錯的書,
會有股衝動想要把書買下來,
可是真的買下來了,真的會看嗎?
雖然有時候是會用"很忙"、"沒時間"來搪塞。

可是真的有忙到一點時間都沒有嗎?
嗯~~在軍中的時候的確是沒有,可是放假呢?
放假總有時間了吧!

可是當我又看到書的那一煞那,又好像失去了熱情一樣地沒勁了起來,
失去了當時買下它的動機,
或許我有時候真的是只是在享受買書的感覺而已!囧!

看看書櫃上買了卻還沒看完的書共計有:
《源氏物語》、《流學日記》、《日本,撘個便車吧》、
《花需要水,我需要戀愛》、《千年繁華2喜樂京都》、《雪國》
根本來就還沒看的有:
《博士熱愛的算式》。

算一算也不算少..........雖然有蠻多已經看完了的樣子....
(謎:心得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