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只有一個沮喪可以形容了!

自從師傅1/16退伍,而我一月份正式接下行政的工作以來,
轉眼間也過了快兩個月了!
而沮喪、灰心的心情卻也在最近達到了最高峰,
在防風林時還好,自從這個禮拜開始移防,
移到這件鬼的南美崙之後,整個情況開始變調!

搬家之前要打包,搬家之後開始要整理,
很不巧地,剛搬家所以有很多很多東西需要採買,
連長等等各級幹部當然也會叫我去買什麼什麼東西這樣,
又剛好(一切都是命啦)這禮拜是辦餉週,又有一堆資料要弄要交,
行政的東西又只有我一個人在弄,每個人都要找我,
連長、副連又要我把行政室整理好,
我真的很想大喊:我只有一個人、一個腦袋、兩支手、兩隻腳阿!
營行政又在這時候跟我說,營長不會讓我去受訓,那我真是為誰辛苦為誰忙阿!硍!
再者,南美崙營區督導多,晚上沒辦法加班,硍!
要交代我事情做,好啊!我做,可是總要給我時間做,
現在好了!白天把我叫過來叫過去,晚上又不給我時間做,後果當然就是被電啦!
你們是想要我怎麼樣嘛!
本來整理行政室這件工作,人家是建議我說找公差來弄,
我也不是沒想過,可是我想了想,我有那個啪數找公差嗎?小小二兵而已!
而且我習慣事情都是自己來弄!
可是到了星期四,我發覺不行了!一定要找人來幫我弄,
不然我整天就是只有被呼來喚去,然後被電的份了!
好啊!我找了一個我的算是代理人來幫我整理行政室,
還被值星官酸,行政室不整理叫人家來弄喔!
然後還發生以下的事情:
值星官:「你事情是做不完嗎?」我:「是!」
值星官:「人家參一二三四.....」我:「可是參一有三個人,我只有一個人。」
值星官:「那你來做參一!」我:「我不是說參一不忙,我是指他們人力比較多。」
(話說連辦室是各參一二三四一起使用,所以哩哩摳摳加一加起碼有七八個人在弄行政室!)
我真的瞬間灰心到了極點,做的要死還被酸成這樣,
妳們到底知不知道我花了多少的心力在弄這些事情啊!
之前在辦二月餉的時候,去外面幫你接傳真你可是沒有沒有給我錢耶!錢是我自己出的!
幫你追從民國92年8月的醫官加給,這是我的責任嗎?
好!嚴格說起來也是我的分內之事,可是你自己沒有錯嗎?
當初跟你說或許沒辦法追的時候臉臭的跟什麼一樣,這種東西到現在才跟我講是我的錯嗎?
民國92年耶!現在都幾年了!
寫追捕扣寫到手軟,寫到整夜熬夜沒睡又繼續忙!是我命不好囉?
一共將近十張的追捕扣表,其他連的行政跟財務官看到傻眼,
我還不是幫你追了.......!
現在,還要這樣酸我!
真的是很無力啦........!
我每天都在擔心我還有什麼事情沒做、還有什麼事情沒想到!
這種精神壓力你們有沒有想過,能不能給我一個比較好的工作環境啊!
要我做好事情,又不給我時間做!
不能受訓我已經很幹了!連你們都要這樣子搞我!
又遇到完全不挺我的主官們,真的是命不好啦!(搖頭)
每個人都跟我有仇嗎?喵的!

我自酌做事還算是認真,這幾天的帳都沒辦法做,
我還把東西放假帶回家裡做,跟其他人講大概會被笑死!
你是神經有毛病喔,放假就放假嘛!
唉!
不是每天找我電一電,酸一酸,不然就是拿假凹我,禁足!硍!

咬一咬牙,還是得做!喵的!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