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美麗的一首歌曲

以繽紛散落的櫻花為其背景
一對曾經彼此相愛過的戀人 分手之後
在櫻花樹下相遇的彼此
再度重回故地
一切已無法挽回 也不必挽回

曾經相愛過的默契
兩人都知道 這已經是過去的事情
櫻花樹依舊美麗 見證了兩人的邂逅與分離
飄落於手中的花朵
就讓他飛向遠方吧


*******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

決明子/櫻花
作詞:決明子/作曲:決明子/
編曲:Naoki-t、YANAGIMAN/管絃編曲:Norippe

◎櫻花飛舞中遺忘的記憶 和妳的聲音又回來了
吹不止的春風 一如當時
妳撥開頭髮隨風飄舞的頭髮時的 淡淡幽香又回來了
一如我倆許下承諾的當時
輕飄飄落下 輕飄飄落下

櫻花開始凋零 無意義地 回想起
點亮 當時仍然在意
不變的香氣 景色 風
不同的只有妳已不在這裡
站在這裡就重新復甦 湧上心頭的記憶 再次細讀
隨風飄舞的長髮 一點小事又再次騷動了我的心
在櫻花樹下 表白的
回憶 是我 曾經閃耀的證明
當櫻花飄零的時候 邂逅與別離
即使如此 這裡依然不變如昔
綻放的芽 妳 放開的手
曾經表示了別離
在櫻花飛舞的季節裡找回
往昔 並喚起了妳

花瓣飛舞 記憶飄回

不知不覺裡又在這個季節裡 與妳的回憶召喚著我
敲打著心扉 但是從手中飄落的花瓣
頭一次明瞭 我太年輕
再來到這裡前我一直不知道
只有這裡不知為何 至今依然吹拂著如命運飄香的風
溫暖的陽光灑落 一旦閉上眼睛又回到了那一天
總有一天妳的身影 終將消失 到某處去
從那一天以來 景色依然
飄零的花瓣從不說話
曾在櫻花樹下響起的 妳的聲音 如今已不在

輕輕飄落在我肩頭 一片花瓣
用手拈起 一旦閉上眼睛妳就在身邊

花瓣飛舞 記憶飄回
花瓣飛舞

*******分隔線結束分隔線結束分隔線結束********


http://0rz.net/e20FS

下載方法一如往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