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太多了,我沒辦法一一整理,

只好就讓他們赤裸裸地端上檯面請大家享用了。@@"

IMG_6018.jpg  

綿延無盡的下町風情,濃濃的和式風味,有種怡然自得的鹹濕感(?)..........,是閒適感。

IMG_6016.jpg 

其實我們的行程一整個悠閒,睡到10點多,慢吞吞地起床,慢吞吞地揉揉眼睛,

然後慢吞吞地揍了睡在隔壁的那人一拳(誤),然後慢吞吞地起來吃飯、拿出相機來拍照,

拍照是我的生命(無誤)。

還記得昨天拍的那張夜景嘛?來給大家複習一下。

IMG_5968.jpg 

↑↑↑↑↑↑↑↑↑↑↑↑↑↑↑↑↑↑↑↑↑↑↑↑↑↑↑↑↑↑

這張。

白天會是甚麼樣子呢?(搓手)

IMG_6033.jpg 

大概是長這個樣子。

話說回來,當我慢吞吞地起床吃飯,坐在按摩椅上感受一下被按摩的舒適感,

看看電視,然後再問問中山今天要幹麼?........我們今天要去看海......,

昨晚去海邊是黑漆漆的甚麼也看不到,今天趁白天去看看瀨戶內海的景致。

在沿途中順手拍了些街景,日本的街景真的很漂亮,相較於台灣的街景呈現出的風情是截然不同,

日本的街景有很重的人造意味;台灣則是充滿自然的意味(?),或者說是放蕩不羈(?)的感覺。

IMG_6040.jpg IMG_6041.jpg IMG_6050.jpg

話說我們順道去超市倒垃圾的空檔,買了盒章魚燒大家一起吃,

順道拍了一下賣章魚燒的大嬸在製作章魚燒的過程。

IMG_6042.jpg IMG_6043.jpg IMG_6044.jpg IMG_6046.jpg IMG_6047.jpg

章魚燒的內裡是天かつ,就是天婦羅的邊邊的碎料(?!),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玩意兒。

總之就是天婦羅相關產品(XD),章魚很大顆,然後.................................

剛烤好的章魚燒好燙!!!!!!!!!!!!!!!!!!!!!!!!!!!!!!!!!!

三個人都被燙到舌頭了!!!!!!!!!!!!!!!!!!!!!!!!!!!!!!!!!!!!!

可是很好吃!!!!!!!!!!!!!!!!!!!!!!

然後我們繼續踏上旅程,來到我們的目的『加太』,

真是只能說此景本是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聞的美景,

IMG_6051.jpg IMG_6052.jpg IMG_6053.jpg IMG_6054.jpg

(以上四張皆是在車內移動時拍攝)

可惜我沒辦法把映在我眼簾的美景恰如本份地忠實傳達給各位看,

當我把焦點對到遠方的雲朵或是太陽之時,就會發現前方的樹葉變得烏漆嘛嘿;

但若是把樹葉的部分去除,畫面就變得單調;

若是提高EV值,天空就又變得一片白,一點都沒有層次,

實在是讓我頭痛不已。

問了附近拿單眼的大叔,最後的結論是:拍兩張回來合成吧!!!!!!(囧)

但我的小筆電沒辦法這樣子操,只好忍痛放棄。

小弟斗膽,請各位先賢先進以最低標準來看待這系列的照片。(大哭)

IMG_6066.jpg 

(咦?

IMG_6059.jpg IMG_6060.jpg IMG_6065.jpg

IMG_6080.jpg IMG_6087.jpg IMG_6093.jpg

有耶穌光耶!!!!!!!!!!!!!!!!!!!!!!!!!!!科科

IMG_6095.jpg

IMG_6107.jpg IMG_6108.jpg IMG_6125.jpg IMG_6127.jpg IMG_6136.jpg

IMG_6141.jpg

太陽公公要回家了呢!!!!!!!!!!!!!!!!! 

隨著太陽的落下,聚集在此處的人們也就逐漸離去,

天色漸黑,我們也踏著愉快的腳步準備回大阪去了。

 

話說我們本來是要開車回大阪,不過在正準備要離開和歌山之時,

發現車是越來越多了,畢竟是連休假期,到哪裡都車多人多也就正常也不過了。

是的!是塞車了!各位好朋友們!

不過我們做了個睿智的決定,我們決定棄車而逃(誤);

我們把車繞回和歌山停好,坐電車回大阪,這樣快又安全。

當我們搭上電車時發現..................車上一個人都沒有。

這真是嚇死我的毛!!!!!!!!!!!!!!(咦?

雖然這裡是鄉下,這種景象倒是著實讓我吃了一驚。

IMG_6146.jpg IMG_6147.jpg

遠方那個是我朋友,所以除了我們就沒有別人了。

(謎:其實還有車長。話說車長默默地看著我起身拍照,而我之後才發現這件事情。XD)

經過了轉車又轉車之後,終於回到大阪了。

結束了兩天的悠閒之旅。

謝謝各位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