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不是來玩的。(重申)

IMG_5958.jpg 

山車上的大哥,我不是故意把你的頭截掉的啊。

沒翻轉螢幕取景上就比較麻煩了@@"。

 

話說從上禮拜六開始是日本的年度大事,一連五天的休假,

日本人們要嘛不是出國旅行、回鄉度假、不然就是到各觀光景點散心,

簡單來說是到處都是人啦!!!!!!!!!!走到哪都塞車這樣。

 

而我們的假期則在星期天開始,從教會回來之後,

搭往難波轉南海電車前往岸和田,因為今天將有だんじり祭り啊啊!!!!

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看上面的那位大哥(誤),是山車。

因為是著名祭典,所以聚集了各地而來的人群,可謂人山人海。

IMG_5844.jpg

充滿了要去看祭典的人群。

IMG_5850.jpg

IMG_5859.jpg IMG_5867.jpg

總覺得沒對到焦?!

車站出來後就是人群聚的地方了。(找不到路?!跟著人走就對了。)

車站前是個倒T字型的路,山車先由小小朋友領軍出場、國小、國中、然後青年人出現後,

就是準備要衝刺的時候了,隨著山車上大哥們吆喝聲,山車將以極有魄力的速度全力衝刺。

但等待山車出現在這路段的間隔實在有點長,有許多人不耐等待選擇轉往別的地方,

此時就是占位子的好時機了,而我終於在等待了約莫一個半鐘頭之後爭取到了一個好的位置,

請來看照片吧!!!!!!!!!!!

IMG_5946.jpg 

由孩子們領軍的祭典大軍。

IMG_5949.jpg 

IMG_5956.jpg 

準備衝刺!!!!!!!!!!!!!!!!!!!!!!!!!!!!!!!!!!!

IMG_5957.jpg 

超級有魄力的衝刺啊!!!!!!!!!!!!!!!!!

但因為時間不早了,(事實上我也累了,腳很痠啦)就前往中山父母所住的和歌山去了。

IMG_5965.jpg 

到了和歌山大概也天黑了,所以就有了以下的照片。IMG_5967.jpg IMG_5968.jpg IMG_5970.jpg

好漂亮的色溫啊!!(自己說XD)

吃完晚飯後中山開車載我們去海邊釣魚,在那我稍微試了一下甩竿,挺難的耶!!!

(這輩子第一次釣魚...........)

不過今天好像沒甚麼魚,於是我就放棄釣魚,把相機架上腳架開始東拍拍西拍拍了。

於是我覺得我有種想要摔相機的衝動,暗處對焦之困難讓我想要把相機丟到海裡(誤)。

本來想要拍個星軌之類的,但根本沒辦法對焦@@"。

沒辦法拍,只能拍拍湖邊的星芒。

IMG_5984.jpg IMG_5986.jpg IMG_5993.jpg IMG_6011.jpg

離開海港之後,因為要讓朋友練習開車,所以就前往擁有寬廣停車場的超市去練車,

事實上此時我已累翻在車上睡著了。經過一番折騰,到家已經是12點了。

馬上就撲向溫暖的被窩結束大失血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