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跟各位拜年,
祝各位新的一年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財源滾滾來。

以前高中的時候讀過一課課文,
詳細內容如何已不復記憶,
不過大致上的內容是說有個人手指痛但以為是小毛病便置之不理,
沒想到這是身體發出的警訊,三個月後便回老家去了。
身體是一個很敏感的物體,在真正的病狀發生之前,有的時候會發出警訊,
若我們置之不理,很有可能會導致嚴重的後果,
這樣的果報今天就發生在我身上了。......囧......

上個禮拜的時候發現我的左手大拇指甲裡有一點點白色的線,
以為可能是撞到而不理會,沒想到卻在今年的開始給了我一個震撼教育。
大約是前天晚上,左手大拇指開始莫名地痛,手指也腫得跟麵龜一樣,
但在除夕的那天是越發腫大,指腹已經是整個變硬了,看來是挺嚴重的,
只好在今天,也就是大年初一,到了亞東醫院掛急診,
醫生說這是發炎,白色的那個線是膿,必須要拔指甲才能讓膿流出來,
大年初一血光現,希望這樣的預兆會帶走我本來要受的災禍,
讓血流去,剩下的是好運,我如此希望著。


各位,千萬不要忽視身體的任何一個異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