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像力無限,
充滿創意的生活才有趣。


在古人八卦版看到這篇文章討論串,
剛看到的時候,打從心底地讚嘆這樣的創意,
偶爾動動腦想想天馬行空的事情也很妙。
雖然是拿古人來開玩笑,不過,應該沒關係吧!) _ (


回到正題,板友們提了許多讓我噴飯的回答,
諸如找釋迦摩尼佛代言釋迦;蘇東坡代言東坡肉跟西湖的觀光事業;
我們的至聖先師孔老夫子可以代言補習班、賣臘肉、甚至是輪椅;
趙飛燕代言減肥食品;孟姜女代言川X枇杷膏;夏侯元讓則要唱一句:你是我的眼!(XD)
旅遊業找徐霞客;姜太公負責釣具;墨子代言積木;岳飛代言髮膠;
以非吳下阿蒙之呂蒙代言暴力討債公司;尾崎榮一郎應該找鄭芝龍來替魯夫發言啊!XD
光源氏代言養成遊戲等等,創意奔放的答案,讓我不禁拍手叫好!

接下來我來想想屬於我自己的答案:
才高八斗的曹植賣起了糖炒栗子;慧能禪師可以去賣鏡子;
對於寫下誰知盤中飱粒粒皆辛苦的李紳,政府的農業發展部門應該可以找他來當首長XD;
三次下西洋的鄭和除了代言觀光業也可以將觸角邁向造船業;
楊貴妃除了可以代言荔枝、澡堂及溫泉之外也可以幫胖美眉發聲
(豐腴也有豐腴的美麗,藉著豐腴得到四大美人之一的稱號呢!);
「杜康造酒醉劉伶」的劉伶除了可以幫釀酒業代言之外,天體營也是一個很適合的代言人;
彩衣娛親的老萊子可以代言童裝;扇枕溫衾的黃香則可以代言暖氣機及冷氣等家電;
滌親溺器的黃庭堅則是代言自動沖水的自動馬桶最適合了;
咬牙切齒的張巡可以考慮齒科醫界的邀約進而成為代言人;
張飛則可以接受政府的邀請成為酒醉駕車的公益廣告示範人選;
大耳如果沒工作可以去幫草蓆或是塌塌米代言賺點外快(皇叔的開銷大還是要有點錢在身邊啊!);
小名牛若丸的秀吉老兄幫六福村或是ㄅㄆㄇ猴園代言應該也挺適合的;
傳說中成為日本首任天皇神武天皇的徐福老兄則可轉換跑道到教育界當小學或國中的老師或是校長;
明熹宗朱由校老兄好好的皇帝不幹,也可以替木匠發聲;
.........有太多太多的例子可以舉,大家有空也可以自己來想一想,挺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