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死抬頭!!!!!(?!)
這篇文章是要來講講我的工作,
不過我不是做扯鈴相關行業!XDD

然後,這個題目這就一整個無厘頭,
到底在說什麼鬼東東?((╯‵□′)╯︵ ┴─┴)
扯鈴跟工作會有什麼關係?
我只能跟你說,





















































怎麼可能會有關係啊?
想那麼多幹麼?



























喂!!!不要走啊!聽我說完啊!(哭哭)






話說是這樣的,現在是個功利主義的時代,
一切的決勝點在於視聽率的高低(?),所以,
要對症下藥,要引起話題啊!各位鄉親父老。
用莫名其妙的話題吸引注意才有爆點啊,各位!




話說是這樣的,(好像在哪看過這句話?搔頭)
我有一個上司,稱呼他為J先生好了!
我實在是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他是個理論派的傢伙,
我覺得他可能是個很厲害的老師,不過我覺得不是很好的主管,
不過這不是我這篇文章要講的重點。

我現在的職稱是所謂的「營銷專員」,
不過我覺得我基本上J先生是把我當成小弟來使用。
或許我現在的語氣是比較戲謔的語氣,不過其實我是很不滿的。

我們現在這間公司我覺得唯一的好處就是有供午餐,
今天早上我去唱片行監盤,中午1點多後才進公司,
然後進公司後跟同事閒聊,同事提到了一件事情,實在是讓我又生氣又好笑。

J先生呢約莫中午的時候,跟我同事說了一句話:
『和均什麼時候會回來?回來後叫他訂便當!』

你老師的咧!是你在公司還是我在公司?
訂便當不會自己訂?

之前也是,我在七樓的倉庫處理貨品,
J先生特地從辦公室打電話下來叫我上去幫大家訂便當。
是誰在辦公室啊?雖然不想這麼說,但你是腳殘跟嘴殘喔?

我不曉得被他提醒過幾次要訂便當這件事情,
你的腦袋裡只有便當嗎?


這實在是有夠扯的,


























































比扯鈴還要扯。
(耶!!!終於扯上關係了!XDD)











好啦,我是想要發洩一下怒氣而已!

大家乖嘿!(摸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