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不知不覺呢~~

上個禮拜二是1/17,也是我的24歲的生日,
當然,並不是什麼很值得大書特書的日子啦!
只是難得的生日,還得留在營區裡被凹很大,
是有點囧很大.....

上上個禮拜跟上個禮拜都是很忙碌的兩個禮拜,
每天的行程都非常的忙碌與緊張,
師父退伍了,所有的簽呈、文件、資料等等,蓋上的都是自己的名字,
相對地壓力也大了起來,
所有的業務都是自己一手包辦,然而,我這個菜鳥行政,
對於一切都還是那麼地生疏而不了解,於是必須花更多的時間來處理事情,
每天被追著討錢、採買,還有其他哩哩摳摳的事情,

「我只有一個人兩隻手吶!~~」我真的很想大喊!

我在辛苦加班努力的時候沒有人看到,
換來的只有「ㄟ~~洽公很大喔!」「過太爽喔!」「我的錢咧?什麼時候給我!」
殊不知我已經花了多久時間在這上面,
請你們給我一點時間與空間好嗎?

生日被凹很大真的很囧~~~

好啦~~其實這只是一篇抱怨文!
寫完該準備東西回部隊了!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