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會知道什麼是適合自己
什麼是不適合自己的

進入西格瑪打工也有將近五個月了
工作上一直都很悠哉
不管是LG或是什麼其他的差事
除了零星的資訊展之外
絕大多數的工作都是悠哉而輕鬆
然而 錢也不會算太少

但是  偶爾還是會開始考慮未來的路
該找什麼工作呢??
更甚至是
可以找什麼工作呢??

講老實話  還找不到
我常常都是一頭熱  剛開始以為自己覺得這東西很有趣
然而  真正從事的時候
那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現在是想要當個旅遊作家
甚至是身兼導遊
至少目前的我  覺得這個工作感覺上蠻好
我真的是很魔羯的人
常常會想很遠
比較務實.....
會思考 這東西是否有可能會做個一輩子
雖然絕大多數都是多想的
(我也不過才23歲...)

但我有一點很確定
我不適合像現在的這種工作
我不喜歡穿西裝的工作
整天待在公司裡  我還蠻不能適應的

我可能比較適合走向戶外
甚至是
適合可以獨自完成的工作

我大概是個孤僻的人吶.....
成瀨很像



不過 我沒有他的才華就是.....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小聲 : 我想當個閒來沒事拍個電影自娛娛人的傢伙呀呀呀!!)
自編自導自己攝影自己剪接自己音效(不用自演)
呵呵 感覺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