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明,
我絕對不是因為深田恭子才看這部戲的.............!
(誤很大!!!!!!!!!!!!!!!!!!!!!!!!口是心非!!!!!!)


嗯.....基本上是個很八股的戲!(茶)
上網查了一下資訊,
這是先有韓國同名電影之後,日本翻拍的SP。

女主角得了病,有一個深深愛著她,
對她不離不棄的男主角,雖然女主角還是忘了他、與她的愛情,
選擇了離開他,
最後她們回到曾經帶給她們美好記憶的新婚旅行的海邊,
男生說:『這是我們新婚旅行來的地方喔!』
深田恭子好像也回憶起了什麼,慢慢地將手伸向吉川光博,他也開心地握住她的手。
鏡頭拉遠,出現的是浮現兩人笑的畫像。

腦海裡的橡皮擦,
深田恭子腦海裡的橡皮擦是阿茲罕默症。
橡皮擦一點一點拭去她的記憶、她的愛情。

深田恭子扮演的香野可菜、吉川光博扮演的諒介,
雖然是個悲情的劇碼,
深田恭子還是一如往常地有公主的形象,
(下妻物語中毒太深?!)
與KK的光一王子並稱王子的吉川光博,則與華麗的王子名稱沾不上邊,
雖然是沉默寡言,但卻十分深情的形象也是形象一新啦!
題外話,這種類似藝術家的形象印象中豐川悅司還是箇中翹楚啦!

劇情很簡單,喜歡深田恭子的觀眾應該是十分開心!XDDD
應該會讓恭子迷十分開心,因為有很多很多可愛的深田恭子!


另外,
看了中尾明慶這麼久了,
還是一點都沒變捏......!
請你進步些好唄!





名言語錄:

可菜:『你能夠對著我笑,就是我的幸福。』

(諒介拿出手環給可菜。)
諒介:『這是我們遲了一年的新婚蜜月旅行,一年前沒有給妳戒指不是嗎!這是給妳的禮物!可菜,妳的回禮呢?』
可菜:『對不起,我什麼都沒有準備耶!』
(諒介伸出右手比向自己的嘴!)
可菜:『真是的!』


諒介:『我會每天講給妳聽,我會說到妳煩,讓你不會忘記,我就是妳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