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一件讓我很受傷的事情....
不管這裡有沒有人看得到 我想 我還是做些解釋
或許一開始是我的錯...
我一開始會選擇使用日文(羅馬拼音)來傳簡訊
是很單純地不想打中文....再者 又不是看不懂
然而這件事情 讓我來分成兩種情況來分析
第一個是大家看不懂....
Ok~這當然是我的錯....我不該選擇使用這個語言
但是...有必要語氣這麼嚴峻嗎??
老實說 我對那個字很反感~~!!
我自認這件事情並沒有那麼嚴重...所以也沒必要讓這個字有出場的機會
不過 如果是這個狀況 我先道歉
第二...如果大家有看懂我寫的東西...
上一篇有說過 我是個無法界定吐曹是否過分與否的人
好朋友是需要互相吐嘈....但有時兔嘈過了頭 會有些反效果
基本上我覺得我對吐嘈的忍耐力還算是很大....
我本身也很喜歡被吐嘈 那表示妳重視我 妳把我當成朋友
妳才願意吐嘈我....但另外一個情緒上 又會覺得這個吐嘈是否太過
這是個矛盾的心情.....
我在我送出的簡訊裡是寫說希望大家今天能夠加油~~
我卻在簡訊裡卻得到了讓我很失望的句子
不知為何 看到的時候的就覺得很受傷.....
讓我整天都很煩惱@@" 嗯 好了~~!!廢話說完 要開始弄正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