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我出運了!!!!!!!!!!!!!!!!!!!!!!

IMG_5155.jpg 

上星期六是拉麵店一年一度的野外露營日,

我本來因為教會這邊有事情所以沒有很想去,

不過對我來說這是第一次跟大家一起出去玩,也應該是最後一次了,

但兩邊又都很重要。(星期天教會下午有演唱會,晚上有飯局,算是我的離別會)

最後折衷的辦法就是星期六我跟大家一起去露營,隔天早上我再自己回來,

也因此坐了此生第一次的的JR特急列車(北近畿10号)。

(就跟自強號一樣阿@@",有販賣零食飲料的推車就是了)

 

地點是在福井縣的西北方,最近的JR車站是若狭本郷駅,

位於JR小浜線(オバマ、Obama)上的小車站,過程就是烤肉,

然後大家吃吃喝喝聊天很愉快,可惜的是下雨,而且還不小,這是比較麻煩的地方。

 

這次參與露營的有大阪店松浦店長及兩個小朋友--美緒ちゃん、せな君,佐渡さん、多田さん以及在下小弟我;

社長松村家族;仁川店チーフ大村さん、薫ちゃん(念成はる)、新郎倌杉上さん。

 

IMG_5156.jpg 

IMG_5193.jpg 

店長,雖然看起來像殺人犯(XDD),但他人超好的啦!!!

IMG_5194.jpg 

喜歡Rap系歌手的佐渡さん

IMG_5195.jpg 

這禮拜準備結婚的新郎倌---杉上さん

另外附帶一提這張也是他!!!!!

IMG_5220.jpg 

是在模仿謎片的情節。(小朋友乖!!不知道就不要亂問,趕快去睡覺)

IMG_5209.jpg 

簡單來說是我被偷拍了!!!!!!!!!(菸)

IMG_5185.jpg

社長的小朋友--れんた君(漢字不曉得是啥?)跟社長夫人。

(好像年紀相差20多歲!!!!!!!!!!)

IMG_5167.jpg

IMG_5291.jpg

店長家的小朋友セナ君

IMG_5270.jpg

美緒ちゃん

IMG_5213.jpg 

姐弟情深(?)

IMG_5242.jpg 

社長。

IMG_5253.jpg 

薫ちゃん,這角度好像不錯!!!(菸)

 


隔天早上的早餐!!!!!

據說是定番的咖哩飯

IMG_5259.jpg

IMG_5256.jpg

還在烹調的過程,加了咖哩塊之後變成這樣:

IMG_5264.jpg IMG_5263.jpg

到我碗裡變成這樣:(靠!!我肚子餓了!!!!!!!!!!!!!!!!!!!!!)

(真是何苦為難自己!!!!!!!!!!!!!!)

IMG_5276.jpg IMG_5273.jpg

接下來是我跟大家的紀念照!!!!!!!!(淚)

IMG_5284.jpg

多田さん

IMG_5283.jpg

大村さん

IMG_5279.jpg

社長

IMG_5277.jpg

杉上さん

IMG_5269.jpg

佐渡さん

IMG_5266.jpg

我也忘了我為啥做這動作了!!!!!!!!(菸

IMG_5265.jpg

店長

 

 

 

 

 

 

本來應該就這樣結束了!!!!!!!!!!!!!!!!!!!!!!!!!!!!!!!!!!!!!!!!!

 

但..............沒有..............

 

 

 

 

 

 

 

 

 

 

 

 

 

 

 

 

 

 

 

 

 

 

 

 

 

 

 

 

 

 

 

 

 

 

 

 

 

 

 

 

 

 

 

 

 

 

 

 

 

 

 

 

 

 

 

 

 

 

 

 

 

媽!!我出運了!!!!!!!!!!!!!!

(要頭尾連貫一下)

 

IMG_5236.jpg 

IMG_5233.jpg 

中日友好紀念照(?)

阿哩哩.gif 

 

 

 

 

 

 

 

 

 

 

 

 

啥?看不清楚喔!!!!!!!!(人家害羞啦!!!!!!!!)

.........唉唷.......!!!!誰?誰丟我石頭??

IMG_5292.jpg 

是薫ちゃん。

她好年輕,是年華正盛的雙十年華。

不過她已經在這工作四年了!!!!!!!!!(驚)

 

 

 

 

 

媽!!!我來了日本真好!!!!!!!!(?)

我交女朋友了!!!!!!!(眾:咦?)

 

IMG_5234.jpg 

其實是被酒醉的大村さん強迫這麼做的!!!(菸)

她內心應該在想:這哪來的野人!!!!!!!!!!!!!!!!!!!!!!

 

 

 

 

我去旁邊放煙火就好!!!!!!!!!

(啊!!!!下雨!!!!!!!!!囧)

 

 

 

 

 

 

 

好啦!!!!!!!

我媽7/7要動手術,希望大家可以幫我媽媽祝福一下,

希望她手術順利,然後趕快康復,小弟先在這感謝大家了!!!!!!!

 

 

 

(但我總覺得最後一段會被無視,拜託大家不要無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