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84.jpg  

延續上一篇說的拿起我的相機去拍照比較實在的言論。

這天就來到了棒球聖地--甲子園參觀。

 

話說會來想到要來這,多虧配機的神戶遊記,

文章提到甲子園的歷史博物館,於是心念一動,

這天的旅程就此定案。

 

話說我是個喜歡阪神虎的球迷,但來了大阪八個多月卻從來沒到這阪神主場朝聖,

實在也說不過去~~XDD

雖然這天在甲子園並沒有比賽,因此沒有對外開放,甚為可惜,

不過今天本就志不在此,今天只是要來這晃晃參觀一下的,

要看比賽,就留待下次的到訪吧!!!!!!!!!!

 

今天天氣真的很好。

我來到梅田轉阪神電車前往阪神甲子園站。

(這次是我第一次坐阪神電車XD)

沒想到是這種椅子!!!!!

我以為這種座位只有在JR列車上才看得到。

看來我太淺了!!!!!!!!!!!!!!!!!!!!!!!!!!!!!!!!!!!

IMG_4572.jpg

IMG_4570.jpg

這次做上的是直通特急,梅田出發後、尼崎,之後就直衝甲子園站。

(10分鐘內就到了~~好快)

IMG_4574.jpg 

在月台上遠遠地就可以看到那多少熱血球兒們夢寐以求的聖地--甲子園。

IMG_4576.jpg 

隔著網子似乎不太清楚,不過無妨。

出了車站,不虧是甲子園站,連隔壁的便利商店、車站中的商店都有阪神的商品。

IMG_4577.jpg 

迎面而來的是大海報。

IMG_4579.jpg 

我們的童顏巨砲(無誤)林威助就被當成代言人般地出現。

(林威助真帥!!!!!!!!!!!!!對了,是右起第二位那個)

接著下來是一條通往甲子園球場的路,可想見若是在球賽結束後這邊一定是人滿為患的。

IMG_4581.jpg 

IMG_4580.jpg

名聞遐邇的甲子園球場就在眼前。

IMG_4582.jpg 

面對球場右轉後有諸位阪神明星球員的大海報展示。

IMG_4597.jpg IMG_4596.jpg IMG_4589.jpg IMG_4588.jpg IMG_4586.jpg IMG_4585.jpg

在這裡我好像碰到某位藝人在這拍廣告的樣子。@@"

但我完全不知道她是誰XDD

有請各位指正!!!!!!!!!

IMG_4590.jpg 

御用化妝師補妝中。

IMG_4595.jpg IMG_4594.jpg IMG_4593.jpg

好像是要表演邊走邊讚嘆的鏡頭吧!!!!

IMG_4592.jpg IMG_4591.jpg

IMG_4603.jpg  IMG_4601.jpg

今天天氣真的好好。

IMG_4600.jpg

話鋒一轉,我接下來來到的是今天的目的地--甲子園歷史館。

不過呢!!!這裡裡面雖然可以拍照,但有附帶說明館內的照片不能上傳部落格使用,

所以就沒辦法貼圖上來了。

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向我洽詢XDD(不過我覺得應該沒人有興趣才是!!!菸)

 

簡單來說裡面分成兩大部分:阪神虎區and甲子園高校野球區。

阪神虎的部分,詳細介紹了球隊的歷史、所締造的紀錄、從草創時期到現今的諸位明星球員、

以及阪神虎至今歷史上最光輝的那1985年日本一的光輝一年,

明星球員的球衣、用球、球棒展示,還有紀念的影像紀錄等等。

高校野球的部分,在甲子園歷屆大賽中軒起波濤的少年英雄們、

甲子園高校野球史、名門高校爭奪廝殺記錄、......。

另外還有跟甲子園有關的漫畫的介紹:包括最有名的梶原一騎『巨人之星』、

安達充『H2~好逑雙物語』『Touch』、水島新司『野球狂之詩』『大飯桶』、.....、

當然還有森田正則『Rookies』。

(還有日劇版眾演員的簽名球衣展示!!!!)

 

整個就非常豐富,如果喜歡棒球的朋友來到這應該會很開心的。

(附帶一提,門票500円)

(不過也有導覽帶著你走,邊走邊介紹,最後還可以參觀甲子園內部的票價,1500日幣)

 

看完展覽,約莫下午五點,走出來外面,

清風吹拂煞是舒服。

 

到甲子園對面的甲子園拉麵店來碗拉麵(謎:又是拉麵@@"),

就衝著『甲子園』三個字就走進去了。

食記請參考下篇食記^^

 

吃完拉麵,到附近的大榮百貨(XDD)晃晃買了件半價的便宜褲子,

再次回到甲子園車站,揮別甲子園,請讓我們下次再見。^^

 

下次要來這體驗阪神應援團的熱血情緒!!!!!!!!!!!

奮鬥啊!!!!!!!揮動你手中的棒子、將那白紅相間的球兒擊向寬廣的天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