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我在寫部落格的文章的時候,

往往都是我想要把電腦抓起來往地上摔的時候。

因為我的文章大多數都會附上照片,

文字寫一寫,游標上移、選擇插入相簿圖片、等照片顯示、

選照片、對齊、然後寫文字,可能就得花上30秒,

等到我想摔電腦的瞬間,就完成一次的巡迴。(電腦:我真的怕了~我真的怕了~)

 

中山建議我安裝防毒軟體,我也從善其流地裝上"紅色小雨傘",

掃了個毒之後,雖然沒掃到毒,不過意外地速度變快了!!!!!!!!!!!

整個電腦一掃以往的厚重的包袱,意外地飛快,好順暢啊!!!!!!!!!

讓我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希望電腦可以一直保持這樣的速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